IMG_20120714_224603_美化000    

IMG_20120714_224614_美化000  

快接進預產期內心難免有著不安忐忑的情緒

尤其是工程尚未驗收

總放不下心來面臨迎接新生命

怕措手不及沒有能力照顧好我的寶貝

前天業主定佳老公發現現場的失誤

我就大哭起來把老公嚇到

他一直安慰我說都可以解決的不要哭啦

我就是想發洩心中許多情緒

身體真的很不舒服,腰酸到斷,膀胱常常踢到爆開的感覺

頂到胃與胸口躺著胃液都會溢上來呼吸也困難

腳腫的跟麵龜一樣腿也粗了,體重也飆升

身體狀態已到達一種極限

睡也不好睡頻頻做緊張的夢

唯一就是還能吃不至於反胃

另外要面對的是新生命的到來

是否可以順利生產 出生後我是否可以有充分母乳餵飽他

是否有能力好好照顧他不至於措手不及

家裡的環境是否有利於他的生長

寶貝的東西是否都買齊了 深怕一個遺漏他就沒有

好多好多的操煩與擔心

上周開始煩的是月子的作法 我好怕公婆好心煮的我吃不完的壓力

到時該怎麼辦 雖然非常感謝有那麼好的公婆幫妳做月子

但就是會有壓力 怕不順從內心又不適應

就不喜歡太麻煩別人的個性很茅盾自己

會很想老公在身邊陪伴又怕公婆說話

上週又提及帶孩子的態度 當然兩代是不一樣的

還有我想要給孩子多一點好的東西

卻總是被唸被罵 我真的很煩了 很想哭

好像都不對 要請他們認同現代嬰幼產品老是戰戰兢兢

但我是因為在乎與尊重所以自己好痛苦

~~我想好多喔

加上工地快完工 業主實在好囉唆 要求一堆額外服務

每天我都要安撫在現場的老公的情緒

請他不要太生氣業主 抱怨一個月了

種種的壓力我已經承受不住了

只好用哭來發洩

真怕我會有產後憂鬱 ~

反正只能好好調適自己心情 畢竟不是小女孩了

要成熟堅強些呀

昨晚小可愛整個動的超誇張

我就佛母心經安撫寶貝

然後從晚餐開始 就一直間歇性的宮縮

下腹脹酸肚子硬的要命 平均一整晚一個小時一次

完全睡不好!!一直想這幾天要出來了嗎??

不行耶媽媽還沒工作完我好緊張耶~

所以今天吃完早餐就從早上8點睡到下午2點

臉色還是蠟黃滴! 哭哭~~~~

媽媽跟你打商量 小寶貝要近預產期在出來見面喔

拜託拜託~~要靠自己的力量出來不要在裡面太久喔!

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好嗎 媽媽好愛你喔!!!愛死你了~

20120615_小可愛第二次  我的小乖乖小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een C. 的頭像
    Shireen C.

    Shireen's home

    Shireen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