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20424-232131    

孕期已近要邁入後期了..

日子過得好快

還在享受小寶貝在我的身體裡的一切變化

就要開始準備與他見面了

現在寶貝動的很頻繁

隨時隨地都在感受當下他的變化

隨時隨地都在感受對他的愛

那愛 越來越紮實 能量越來越強大

當他對我展示身體任何一塊

或劃過我的肚皮或打嗝 我都好愛他

我知道他很健康很棒

老公說我連睡覺他翻身時或幫我蓋被子

只要她靠近我 我就會護著肚子或自然推他

我也好驚訝原來我有這樣的反應

 

進入後期初 漸漸腳要更使力行走

那天跨個大階梯我的腿竟然出不了力

真是太誇張了

腰也開始非常容易酸 下墜也很大

前兩天因為突然宮縮隔天就近去附近的惠生掛號

婆婆與先生都陪我去 還下著傾盆大雨

婆婆很可愛穿著輕便雨衣撐傘

老公還拿五百萬大傘要我撐著

三個人就在超大雨的夜晚緩慢前進

後來去測量宮縮還好都還正常

只是寶貝頭已向下轉了

他好乖乖 媽媽常跟寶貝說

要自己轉過來喔 用自己的力量健康的出來喔

每天晚上睡前都會跟寶貝說說話

我相信寶貝是很有能量的他能讓自己很好不讓媽媽擔心

他真的很乖 頭就轉下來了 也早了些

因為我的胎盤位置低 測量時我的子宮壁2.4公分

正常是4公分 這樣才能保護他

他現在頭頭壓在我的膀胱上 所以我的下墜感很重

但他的心跳很正常 活動力很充足 很棒

這樣我就放心了

只要他健康平安 媽媽辛苦都值得!!

昨天晚上情緒莫名恐慌與低落

老公很緊張 一直亂唱歌逗我玩

今天跑工地他累了吃完飯就去躺一下

我在廚房洗碗 他突然跑過來說 聽見洗碗水聲

很不忍心過來看看我陪我 一直以來洗碗他都會陪我

他真好……我也很揪心~~~

也許是到了後期有些緊張 身體也出現很多不適

嚴重水腫穿個兩小時糖果襪腳踝就出現綁豬腳的勒痕

寶貝大了我的心窩開始會鬱結堵堵的

如廁也不是很順利 人也肥了臉圓了很多肥在臀部與大腿

坐太久或走太久髖骨就痛 心情自然就不好了

沒關係 我會努力加油!!!好好享受這些過程

都是美好的回憶~

小寶貝健康平安比什麼都重要!!

 p20120501-000808_美化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een C. 的頭像
    Shireen C.

    Shireen's home

    Shireen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